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卖豆制品30年的老师傅告诉我,黄豆这么做既营养又好吃,超过瘾

在农村每年地里都会种上很多的农作物,其中有一种就是毛豆,当毛豆老了之后就成为了黄豆,黄豆就是豆浆的来源之物,黄豆除了炸制成豆浆之外,还可以做成黄豆酱,黄豆酱又可以做菜,制作出来的食物十分的美味,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黄豆酱炒大虾的制作方法吧!

卖豆制品30年的老师傅告诉我,黄豆这么做既营养又好吃,超过瘾,大虾都知道十分的营养,肉质十分的鲜美滑嫩,越吃越想吃,加上酱的大虾更加美味,今天带来的这道美食不知大家是否喜欢,欢迎留言评论哦!

黄豆酱炒大虾

By 冬儿妈妈

配料:

对虾 500克、大葱 1棵、姜 适量、黄酒 1勺、黄酱 3勺、精盐 少许

烹饪步骤:

1.放油炒姜片

2.放入大虾

3.炒大虾变色放入葱花

4.放入黄豆酱

5.放入少许精盐炒均匀即可

6.特别好吃又下饭

烹饪小贴士:

1.制作很简单,口味喜欢偏辣的,可以在里面多加一点辣椒,不喜欢就不用加了,还可以在里面加上其他自己喜欢吃的蔬菜;

2.虾营养极为丰富,含蛋白质是鱼、蛋、奶的几倍到几十倍;还含有丰富的钾、碘、镁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、氨茶碱等成分,且其肉质和鱼一样松软,易消化;

3.黄豆是含蛋白质最丰富的植物性食物,它的蛋白质的质量和蛋、奶食物中蛋白质相似,而它的蛋白质含量远远超过肉类、蛋类,约相当于牛肉的两倍,鸡蛋的两倍半。

你喜欢吃黄豆酱炒大虾吗?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